占星實例:追逐浪漫愛情的女孩

有些女性,相貌好、桃花佳,可是感情卻永遠很難好,俗語叫「美人沒美命」或者雅一點說是「紅顏薄命」。

我最初看到這種命盤,只有注意到桃花好這個外顯的部份,但漸漸的我發現,這種人桃花雖好,曖昧不斷,本身也真是很想談戀愛,實際上卻很難找到固定交往的伴侶定下來,她們很難真正進入愛情,心動的感覺來得快,去得也快,所以往往剛有點好感萌生,互動不到一個月就沒感覺了,最終就是容易長期單身。這問題會影響結婚,不少單身的熟女也是命有此兆,甚至也很容易變成小三。

後來我的客戶量夠多了,我把具有同樣命盤特質,但少數能夠結婚的那些人找出來,並特別去研究他們的配偶,我想從這些人的配偶身上,瞭解此命的擇偶策略是什麼。後來發現,能讓這些人定下來的對象,各個條件都非常優異,這些女性的配偶一般是三高人士:相貌過人、學識豐富、不然就是教養良好的富二代。其中一人的先生,不僅擁有醫學與法律的博士學位,同時還是數間公司的老闆呢。

粗略看來,這種人比較挑剔現實囉?但仔細研究又不是這麼單純,沒法引動她們愛欲的人,條件再好她們也不會心動,也不會委屈自己跟對方在一起。在不斷跟這類客戶接觸的過程裡,我得出了一個結論:

這些人本命有些命徵導致她對愛情充滿憧憬,談戀愛時的決策模式也比較複雜,除了在意合盤引動的好感強弱以外,還會在意相貌、身材、教養、家世、學識、職業,多半都會挑比自己高兩級的對象喜歡,比如女生只有高職畢業,但就是得遇上碩士才會心動,其實就是期待能有個白馬王子出現在他的生命中。


因為人才雙美的人一定比較少,加上一個男人條件好,其他女生也會想倒追,是以男方眼光無形中也一定比較高,他的家人要求也會比較多,女方主客觀條件只要有一點問題,就會被男方或男方家人挑剔到,而退出,最後這類女生就因此找不大到對象而晚婚,甚至不婚,如果始終沒有自覺、隨波逐流,又因為太一般的對象也看不上眼,於是就持續單身,等到年紀稍大,開始恐慌,這時只要遇上一個還不錯的對象,就算已婚,也會因為無法忍受長期單身的孤獨,而發生不倫。

為了避免這種未來,一般我都是鼓勵有此命者,一定要好好提昇自己內外條件,提高自己的水平,這樣追求者的水平也才會跟著上升,也才比較有機會找到如意郎君,有部片子叫「我要飛上天」,看看劇情簡介當可理解我的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