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用型堅毅抗煩巴哈花精配方兩枚

一直以來,我都認為我占卜的主要任務,在於揭開真相、預示未來,讓人據以趨吉避凶。但有時客戶來找我占卜,我評估對方的狀況,必會面臨占卜分析等理性無法處理的情緒問題,往往就會送他一瓶巴哈花精綜合稀釋液用看看,有得化解就算賺到囉。

後來有客戶因為覺得好用,又不好意思麻煩我調製,想要自己來,問我「是否可以告知配方?」當然可以啊,這樣我還省得費工呢,本來都是mail配方給客戶,現在我決定寫成網誌。日後遇上有人需要,丟個連結給他也就是了。

配方(原理不解釋,每種原液每瓶售價約500元上下):

1.簡單版,以鎮壓、撫平情緒傷痛為主(兩種)
1-1 Rock Water
1-2 Rescue

2.四合一,讓人能堅定地朝目標邁進,處事有彈性,遇到不快可以很快放下,杜絕無謂的同情心氾濫與目標發散的問題(共四種):

2-1 Rock Water。
2-2 Holly。
2-3 Centaury。
2-4 Hornbeam。

稀釋液製作與使用方法:

取來20ml左右附玻璃滴管的褐色遮光小玻璃瓶,用沸水消毒後,每種花精滴入四滴,加入冷卻開水至六成滿,再加入兩成的威士忌(用冷卻開水跟威士忌是為了防腐,絕不可省略,也不可貪方便用過濾水,否則這瓶稀釋液可能放沒兩天就壞了)。

使用時,每日四次,每次四滴,時間不拘,就是要把這四次十六滴服完。可直接滴入口中或搭配任何飲料服用,一瓶稀釋液約可使用一個月,算一算買來的濃縮原液,可用一、兩年呢。

另外,我必須在此指出,花精濃縮原液一瓶約五百,找其他占卜師買稀釋後的調和液,對方有可能會賣到三百甚至五百以上,因為這本就是該算入原物料成本與工錢:買花精濃縮原液、買瓶子、買威士忌、洗瓶子、沸水消毒、加花精、加酒、加開水...,而如果涉及請對方進行分析,調製出一個專屬於個人的客製化花精,價碼又更高,因為那還包括巴哈花精療法的專業知識與時間成本。

而花精對我來說只是一時好奇接觸的項目,我目前既不具備花精專業,未來也並不想具備,這配方最初是我特別針對我想要的功能,詢問占卜師Santa後取得。只是懶得每次都要跟客戶說明這些,寧願不賺這錢。

所以,請不要因為我會好心免費送給有需要的客戶,就拿這當理由cos無良資方,去凹其他賣家或占卜師作血汗勞工,真覺得對方賣貴了就自己調嘛!好比嫌清玉賣的翡翠檸檬又貴又不健康,也可以選擇自己動手作囉,只是以我來說,實際作過幾次,經歷過又備料、又清洗、口味又不佳的過程以後,就會覺得寧願給清玉賺算了。

巴哈花精濃縮原液在雅虎拍賣有得買,可以自行網拍,如果還是不知怎麼買,不妨就聯絡占卜師Santa吧,我是跟她買的:

Santa Hsiao
電話:0958-208-850(務必要打電話聯絡,尤其有時可能某樣花精已賣完,可先打電話確認對方是否有該項產品。)
地址: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13室(台北車站旁天成商業大樓)

因為也有其他公司生產花精,我把我持有的花精拍了張照片,買的時候比較不會買錯:
文章最後,說個小故事,用來闡述這個巴哈花精配方的實際效果,其實講這小故事才是促使我寫下此文的主因:

這兩天,有個熟客回來找我,他經過幾年的努力考上了公職,感謝我這一路走來給他的幫助跟鼓勵。想到剛認識他時,他是半途轉業打算要考公職,但我聽了他的狀況,覺得有點麻煩,考不上公職並放棄的機會很大。

依他先天命格與後天環境,考公務員算適合,其實就是,念的科系工商社會不大需要,真要找工作也難有個好的,他家裡也不是什麼有錢人,還是需要他那份薪水,就算願意支持也不可能無限制重考下去,但準備考試,花個三到五年跑不掉,而且是否真能有個成果都不知道呢。這是客觀上一般人考公職會遇到的困境。

而跟他本命有關的部份是,他屬於先成家才能立業的命:渴望愛情、害怕寂寞,好處是可以為了守護愛人奮發向上,若單身就容易欲振乏力、耽於逸樂。如果他當時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在,可能他問題就少很多,甚至根本不會來找我,偏偏他年紀較長、剛跟女友分手,等於就是處於單身無愛的狀態,以他的命盤所示性格,一定會渴望再找到個對象。

雖然綜合他的相貌學歷等條件,找個短期戀愛的對象或炮友不難;但,要找個能穩定交往、讓他產生安全感、想要努力奮發的對象,很難:跟他同年齡、有結婚意願的女性,多會希望交往的對象該是準備好、處於可結婚的狀態,他的狀況當然就不符合。而且我看,他對另一半的條件也是會有要求的,一般也不會願意屈就(我也不會勸人屈就)。所以假設他找到一個條件還不錯的女生在交往,然後第一年沒考上、第二年沒考上,第三年沒考上,對方還會再等他嗎?準備考試那幾年想跟女友出門娛樂,沒準還得靠女方買單呢,常處於這種失去主導權的壓力下,他還能安心且全力準備考試嗎?

此外,一個女生客觀條件還不錯,也是會有男生追求的,年紀到了家長也是會希望快點找個好人家嫁了。所以除了考試壓力經濟壓力以外,他在感情上還會時刻感受到競爭壓力,並因此伴隨懷疑、猜忌、恐懼等情緒,於是很可能到後來會在承受不了這一切壓力下,選擇放棄考公職,開始想找份工作。但如果要這樣,與其浪費個幾年,那不如現在就別搞了,立刻去找份工作吧。只是我想,這樣給建議,一般人也不會甘心,但真要努力唸書,當事者應自知也無法專一。

我把上述看法告訴客戶,他認為沒錯,確實隱約感覺到這些問題,只是沒有我解釋得那麼清楚。他問我能否給他一點建議?

我跟他說:「我有一個可能的解決方案,就是給你一瓶巴哈花精,你就拿回去用,用完了可以再找我拿,這免費的,看看用了以後會不會情緒比較穩定。你把它當作英國來的藥酒,主要的功能是讓你面對問題可以更有彈性,不致濫情耽溺,又可以撫平你忿忿不平的情緒,讓你能更加堅定朝目標邁進。尤其如果給你交到女朋友,你也可以比較能壓抑住內心的恐慌、猜忌,單純享受戀愛帶來的快樂,並把對女方的愛意轉為奮發向上的動力。」

此後他固定時間都會跟我拿這花精,直到交到女友,直到考上公職。前幾天來找我就是跟我報個喜,我很高興,我總以為,要定義一個占卜師的成就,絕不是看這個占卜師收入多少,畢竟收入比占卜師高的工作多了去,一份有點專業性質的工作,收入都可以比占卜師更穩定還更高,如果是業務類的工作,就差更大啦,客戶裡,一個月賺二十萬的業務員都有咧。

那要怎麼定義一個占卜師的成就?其實就是看他能幫客戶到什麼地步?根據這個標準,劉伯溫、諸葛亮、姚廣孝都算是很強大的占卜師了,尤其是姚廣孝,他從朱隸還只是個蕃王時就特意去輔佐他,直到他成功當上皇帝,又能功成身退,算是占卜師裡面最強大的了吧(只可惜他輔佐的是個造反的蕃王,雖然他成功了,也證實了自己的力量,卻是拿無數鮮血換來,這算是德行上巨大的污點)。

我沒這三人那麼行,難免也會自我懷疑「到底我從事這個職業有沒有價值啊」,幸好每隔一段時間,會經由客戶的回報得知我的占卜有幫他解決一些問題,這時我才會覺得,花了那麼多心血在占卜這件事上,到底也還算可以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