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級塔羅檢定002:能復合否

為了方便我的學生自我檢測所學,因此把練習題放上部落格,供學生自行下載,未來應該要經過當面考試並通過後,我才會認為,這人對我的技術掌握到一個水準了,可以用我的技術去執業,這時就會把他的部落格連結,放上我的部落格,算是一個證明。

此外,這類測驗主要以練習為主,文中所述個人資料與問卜內容,雖有所本,但在不妨礙分析的前題下,均已經過變造,不可能有個資洩露問題,也請讀者不要妄加揣測。

問題與相關資料:1972/02/17女問,未來三個月內能否與1977/05/02男復合?

自陳:
交往三年,月前男方忽然說:「因為未來工作有太多不確定性,決定分手」,雖然近日還有聯繫,但除了公務外,少有實際互動,心裡雖期望復合,但看男方跟我的聯繫,卻都只有關懷之意,而沒有私下約會、見面的意思,所以我也說不出口。想問未來有沒有機會復合呢?

牌面:
能復合否?:劍一逆 劍七正 愚者逆 杖五逆 劍四正


直接先說結論,短期內復合無望。

看這牌面,雙方對彼此的感覺應該已經淡了,現實上互動也是很有限,就算勉強要接觸,恐怕也是處處不順、困難重重,這一定會讓雙方對彼此的看法陷於猜忌不安之中,難以符合彼此期望,雙方對這段關係也是看法各異、理念不一、已無共識,因此這段關係短期內算是處於一種動彈不得的狀況、應沒有改變的契機,雖然問卜者認為男方還有關懷在,但照牌面看,恐怕是敷衍或表面功夫居多。

問題一:
覆文內提到「感覺淡了」,是因為牌面上欠缺某種要件,請說明該要件為何,並列舉代表該要件的牌至少三張!

問題二:
覆文內又論及:「現實上互動也是很有限,就算勉強要接觸,恐怕也是困難重重」請問是根據牌面何種徵兆立論?

問題三:
覆文接著說「這一定會讓雙方對彼此的看法陷於猜忌不安之中,難以符合彼此期望」請問是根據牌面何種徵兆立論?

問題四:
覆文提及「雙方對這段關係也是看法各異、理念不一、已無共識」,請問這又是根據那個徵兆立論?

問題五:
覆文提及「處處不順」、「難以符合彼此期望」,請問各是對應哪兩張牌?

問題六:
注意此例是女大男小的辦公室戀情,請問這是因為哪個或哪幾個靈數的影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