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百合花補運術

放百合補運的方法,我2006年用到現在,確認有點用,看一些客戶正逢凶衰運,一定會建議他們試試,果然也有不錯的回應。主要用來迴避口舌、意外、斷掉爛桃花、招來好桃花、好客戶、穩定跟伴侶的關係、找到好工作、求得意外財。

因為偶爾在個人臉書提及,很多人會問細節,我想不如特別寫篇文章吧。

放百合補運術,重點就是放百合花。放百合補運的重點是先求有放,有放就會起作用,品種不拘、香氣不拘、花色不拘、支數、朵數不拘,一枝也可以有用,真要講究的話,三枝吧。

放的時間不拘,要放最常待的房間,一般會放臥室,辦公室如果是自己用的小房間也可以,開放空間則效力就差了。

如果站房間正中間,往正東,正北、正東南三個方向看,其中一個有夠大的空位,那挑一個放囉,效果會好一點。不知方位怎麼看,請去超商直接買個指北針或下載電子羅盤app慢慢看。

另外,如果這三個方向沒法放,請自行思考怎麼挪移既有家具,真的沒辦法,就求有放吧,也有60分啊!

一般放了一週會有感覺,就是比較順利,然後頭腦也比較會轉彎,如果放了一個禮拜覺得沒效果,大抵地氣不旺,催不起來,直接認命放棄,也甭試了。也務必記得千萬不要特別問我「放百合沒效該怎麼辦?」

因為我看到這種問題,第一個反應都是「砍掉重練如何?也許能拯救你那連『直接認命放棄』這六個字都看不懂的低落智商。而且聽來你似乎把自己當皇帝還不會自我負責,所以,儘管我出於好心無償教授一招補運法,被你感覺無助於你那失敗無用的人生,我就該為此付出代價?那還不如你砍掉重練算了,看看下輩子會不會投胎到好人家,最好還有一副理解力達到正常水平的好肉身。」

我當初測試這技術挺講究,安放的時間也講究、方位也要配命,後來發現:效果跟該宅地氣旺不旺比較有關,跟時間、方位可能影響不大。但因為一般我們也不會輕易搬家,地氣等於不會變,不幸地氣不旺就沒法解決,所以測試一週沒效果不如甭試了,但如果測試一週覺得有點用,想「多加幾枝百合以強化效果」這倒可以試試,畢竟也曾遇到有人跟我說「直接買一大把來放,感覺效果更明顯」,但這就看個人預算啦。

另外,如果養貓怕放百合把貓毒死、覺得百合花蕊有花粉要處理麻煩、要換水麻煩,這都不用問我意見,也不用問我怎麼辦,做法擺在眼前,每個人卻都有每個人的狀況,所以遇到困難怎麼解決請自行構思,實在想不到方法,不如直接當作沒緣份認命放棄。

又或者聽人講不是這樣也不該這樣放百合......,那就更不用問我啦,覺得別人的論點比較對,不會直接採用對方提的做法嗎?自己檢驗檢驗嘛!跑來問我意見除了浪費彼此人生以外是還能幹嘛?

附註
原本放百合的技術,是源自有高人叫我門庭北方種桃樹補運,但我考量到四海為家沒法種,改插桃花枝確認有用,這是2006、2007年左右的事。實測發現放桃花枝竟能讓分手的情侶一時復合,又能讓失業的人找到工作,還在不同人身上得到印證,讓我太震驚了。但因桃樹難種,桃花花季太短,所以當時尋覓各種替代方案,最後確認百合明確有用,且四季都有價格又實惠。

有沒有其他花種可取代百合?玫瑰可以,但死得快,平均成本偏高;試過牡丹也不錯,但少見又貴;蘭花、鬱金香也成,但感覺效用弱很多;至於菊花、劍蘭、小野菊...一些有的沒的少見花品,測試過感覺幾乎沒效果了,其他沒明列的就是沒試過,有興趣的人自行探究,連有沒有效都不知道怎麼確認的話,那就別搞了,代表根本沒研究的能耐,也不用拿這事兒來問我。若為了美觀想混搭,則有放入能起作用的花種如百合、玫瑰就可以有效果。

死掉的乾燥花不凋花就不用指望了,生機已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