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對你有沒好感,這會搞不清楚嗎?

一個從事業務的萌妹紙最近遇到了件囧事,公司有個重要客戶,是個大老闆,本來對她不錯,忽然翻臉,變得處處針對她,甚至還直接跟她主管說「這個業務就不適任,怎麼還讓她繼續待著?」我聽了她的概述,又研究了雙方本命跟合盤,又研究她流運,想起這位女客平常待人接物的風格,說:
唉,這該歸諸於業力引爆,只好當作倒楣給瘋狗咬到。妳待人處事呢,比較沒心機、不會想太多、不願直接拒絕別人、潑人家冷水,很多男生line妳、跟妳講話,妳也就跟著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,讓那些男生誤以為妳對他們有意思,其實並沒有,妳只是不想讓他們覺得被妳冷淡對待並因此難過,所以妳總是爛桃花不斷,還曾莫名給人誤會是小三。 
這次的事情也是類似,我想,這個大老闆之前一定故意試探過妳,但妳並沒有直接潑對方冷水,而是虛與委蛇,對方後來發現妳對他沒意思,大概以為妳騙他,就怒了。 
不過這還真是找不到解決方案,因為妳就不是我這種殺伐果決的人,很多人也因為你溫柔沒心機而很喜歡妳,我如果叫妳學我的作法,一來你做不到,二來呢,這其實是硬要改變妳原本的優勢、減損妳的人格魅力。但妳維持現況,就是老會遇到這種鳥事,而且說來,這也不是妳的錯,是這些男人愚昧。
喵的,私下約個妹老是約不出來,女方除了公事以外無話可談,就該知道女方好感有限啦,卻還要胡攪蠻纏,不成功就要以受害者自居,以為自己是被騙了,除了無明以外,我還真不知該怎麼形容。都不知這些傢伙年紀一把、學歷也高、社會地位也好,算是台灣的菁英份子,怎麼這點見識都沒有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