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復合的正確姿態

之前一個客戶問復合,我研究了合盤跟占卜牌面,懷疑女方已另外找人交往,當下復合無望,建議客戶先不硬求復合,但也不要斷絕聯繫管道,就等三個月吧。

昨天客戶出現,說:「三個月到了,前女友果然有跟人短暫交往,但已分手,也果然有試圖聯繫。」客戶想問後續的決策,也很震驚「為何說了有復合契機果然就有復合契機?為何確實知道有第三者介入?但最神奇的是,為何這樣什麼都不做就冒出契機了?」

其實第一、二個問題就是純用占卜綜合占星合盤看的。第三個問題,那是因為我告訴客戶的才是最正確的復合動作,也是因為客戶有聽我的才會有用。

提分手大概兩種,第一種是意氣用事,如果是這種,基本上提出復合的人,只要有正常社交能力,很快就會找理由探探前任口風,也就是說,意氣用事的狀況下,提復合的人沒多久就會想復合。

第二種分手原因,是因為相處狀況太多、對伴侶不滿或者被第三者吸引而提出分手,這種狀況下,提出分手的人,當下肯定不想復合的,前任若想聯繫,都會被懷疑是想藉機求復合。

但只要雙方沒有撕破臉,前任也沒提出復合請求,雙方都還能透過臉書網誌窺見彼此生活,差不多二、三個月左右,提出分手的人,因為恢復單身或者已經談了戀愛,內心會產生反省,會開始自我懷疑「是否自己做得不對,至少不需要傷害曾交往過的前任」,如果前任在臉書上揭露的近況,竟然比交往時更好,內心更會產生自我懷疑。這時,當然就會找理由聯繫一下前任,契機由此而生。萬一提出分手的人對自身現況其實也不滿意,那就有復合指望啦。

不過,搞到分手,照我所見,都是雙方合盤或雙方任一人的性格有某種問題在,所以復合多半也不會有好結果。就算真冒出復合契機,我也都是建議客戶,先保持朋友關係就好,仔細想想原本的相處模式,未來大概也不會變,那是否是自己要的生活?是否其實沒那麼愛對方?確認沒那麼愛,順勢維持朋友關係就好啦,還省得日後得費心分手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