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店消費即可索取2020年流運表

為客戶製作個人專屬的整年份流月運勢分析表,這個服務早就有了,2010年初,我也曾在華山創意園區的 Cpark 咖啡館舉辦「來店消費送整年流月運勢分析」的活動,客戶反應不錯,貨真價實協助了不少人趨吉避凶。2019年末的現在,我在永和頂溪的Mr.chu咖啡館駐店,再過半個月,這咖啡館就算開到第四年啦,也是難得,決定12月22日開始重辦「來店消費送2020年流月運勢分析」,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前來索取,來店有消費,就致贈當事人一份,活動結束日暫定為1月12日。

這個分析,對什麼樣的人特別有幫助呢?

1.有自己親自進行投資決策的朋友,對投資股票的人來說更是有利。可以告訴你以運氣來說,何時決策較為正確,不易出包,何時定有風險,狀況頻仍。

2.開公司開工作室,並擁有主導權、決策權的朋友,這分析可以指出公司何時較易有發展可能,何時可以積極進取,何時該要守成內斂。

3.從事業務工作以工作獎金為主要收入來源的朋友,可以指出何時就是容易有客戶上門,該要積極拜訪,何時就是處處受挫,只能踏實服務。

4.除此之外,若一個人有想要在2020年認真參與聯誼活動找伴,打算挑個桃花發動、魅力上升的時間點,也可以參考本表。

大體說來就是,一個人的生活與工作越受運氣影響,這項分析對他來說就越有幫助,如果一個人就是個富二代,靠收租或股利為生,或者是個公務員,怎麼表現也不會影響收入,升遷也都得按照一定規矩,那麼這項分析的幫助就會比較有限,就算適逢凶運,不過就是破財、車禍、口舌之類的事。

對了,有件事倒是要先講,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好運,也可能倒楣一整年,所以如果自認「發現將倒楣一年會不爽」,請直接不要找我索取流運表,我不是在搞「過年大家都說吉祥話」之類的自慰活動,真想掌握自己未來,要預先做出最好規劃,才來索取。

分析表大概就長得跟下面一樣:
給了這張表後還會附個簡單的各種運勢說明,也請不要問「為何鴻運衰運跟憂鬱可以同時發生?」這本就會同時發生,一個人好不容易懷了孕,喜事吧?沒多久被解僱,衰事吧,是不是可以同一時期發生?事業正在巔峰,是喜事吧,忽然被車撞死,是衰事吧,這都是現實生活會發生的嘛,想想現實,再來體會這張表,不要用腦補的方式來想像世界該怎麼運作,認定同一個時間點的運氣只有純吉或純凶。

進行方式分二個步驟:
第一步是直接去Mr.chu咖啡館占卜室找我,刷我手機或者桌牌的Line二維碼。
第二步是用Line傳生年月日時資訊給我,非台灣生請額外給我生地,並言明「要索取2020年流運」。

這本質上就一簡單純粹的活動,雖然會有個加Line的動作,但我一貫不會主動用我的mail與line帳號傳遞任何訊息,除非是要寫分析給問卜者,這是我從2003年11月執業至今就保持的習慣。

附註:
回想十年前首辦這活動時,我還得全手動,先用moira排盤後,一個月一個月慢慢用眼睛比對命盤徵兆,再用紙本手勾,做一份流運表至少要10分鐘,更難免眼殘看錯手殘抄錯,mail給客戶,有時還看不懂客戶手寫的mail,搞到傳過去被系統退回說「無此mail」。現在都直接excel排好,利用line傳送,錯誤可能性大幅降低,效率提昇十倍,所以說來除了活動期間以外,只要是問卜過的客戶或客戶的朋友透過line找我要,我也是隨手就傳了,只是非本人索取,都不提供。

而特別跟我約卜,卻沒有問題要問,只是想要免費且當面跟我拿取這項分析,我是不會給的,至少都得收一題300的費用。畢竟若是網路傳訊,我處理成本很低,還可以挑有空的時間慢慢處理,免費提供是小事;特別跟我約卜,我額外多出交通成本跟機會成本,絕不可能無償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