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有感情問題想諮商實在挺適合找人偶師

週日下午人偶師來駐店,這是三級防疫結束後的第二次駐店,他跟我聊了三個他最近處理到的案例,都算自作孽類型。其實每次跟他聊,我都覺得,他真是跟我截然不同,超適合幫女性客戶處理感情問題。

第一個案例,一個女生搞不清楚為何她總被男人當砲友,縱使交往也很快分手。人偶師問他上次遇到這種事怎麼發生的?女生說,男方找了幾個男性朋友說要喝酒,請她作陪,她就去了,酒錢理所當然是男生付,但男生就想帶她回家推砲了,女生直接說「我對你沒意思」。男方作罷送女方回家後,還很不爽的跟女方絕交了。

用女方的觀點看「朋友想喝酒她作陪,當然該對方付酒錢,怎麼變成還得陪睡啊?」人偶師說「呃,你說的也是道理,但男人不是這樣想,多數會這樣約的男人,都默認這就是『當晚給上』的訊號。」我偶而也會遇到搞不清這類潛規則的客戶,每次都不免覺得「為何我的人生是在回答這種小學生等級的問題啊?」

第二個案例,一個女生因為老跟男友吵分手,最後男友終於分手也很快找到對象,於是找人偶師占卜復合的可能,這種客戶我也遇過不少,每次都忍不住說「這就自作孽,吞了吧,有啥好卜?我建議你還是承認分手的事實。而且照你過往行為看,你對這男的也不滿意,不然怎會老提分手?有個說法是『上帝讓人類經驗失去,是為了給人更好的』,我從來都覺得這是一句屁話,但對愛情來說,確實如此。你就努力去找別人愛吧。現在的一味求合,只是心中不甘罷了。」而且我會不想賺這個錢,總覺得很嘔「我的人生就要浪費在這種逗比身上嗎?」人偶師倒是很認真聽完一切,還研究女方的過往與愛情模式,認真的溝通陪伴給建議。

第三個案例,女方無意間當了小三,男方承諾要離婚卻一直做不到,對女生也是越來越不在意,予取予求。人偶師認為女方那個模式,就是無意間在寵壞男方,也算一種自作孽,這樣男方就是越來越瘋,女方是越來越痛苦,沒準雙方之後心性都要扭曲了。

於是建議女方:「不用管這個男的,雙方先回歸朋友吧,過好自己的生活,好好認識新對象。」女方照做後,沒多久就出現追求者,男方一聽,態度立刻大幅改變,彬彬有禮還到府接送,兩人就復合了。沒多久女方懷孕,男方倒要懷疑是肚子裡的孩子不是他的了。

等女方悲痛墮胎後,男方又要求和,說的理由也挺奇葩:「我沒想到被你那樣背叛後,我還是忍不住想找你。」聽到這裡,我又有嘔血感,這種問卜者也是偶爾會遇到,但我總覺得這就一個傻瓜加一個瘋狗的組合。而且男方讓我覺得簡直卑鄙無恥,不好好珍惜把握,搞到女方跑了卻要說是背叛,這不僅顛倒黑白還妄想佔據道德高點,就是蓄意要用這方式在未來進行無盡的情緒勒索。但女方竟然就動搖了,我之前遇到這種女客,總忍不住請對方另尋高明,因為我判定這是傻到沒救,多講一句話都是浪費我的人生。但人偶師還是好好的勸她安慰她。真是讓我不得不寫個服字。

聊到這裡,我猛然一想「人偶師花這麼多時間,有好好收到錢吧?」人偶師說「有,都有按照規矩收。」那我就放心了,總不能為了自己的心軟或興趣就忘了賺錢嘛。

最後附個人偶師的Line連結:

https://line.me/ti/p/Wdt2x5z0CY

手機點擊就可以加他了,用電腦點進去就是Line的QRcode,歡迎有類似上述三種困擾的女性找他問卜,就是千萬別找我。就這點來說,我感謝世上有人偶師,讓我的占卜師職涯體驗有改善機會,不然老接到這種案子我真是會懷疑人生。真該感謝十餘年前的我,有高瞻遠矚教他占卜啊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