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論屋宅風水差,是用住進去開始有狀況才算數。

跟人討論一個屋宅風水案例,說是討論,但差不多是我單方面把對方罵了一頓。沒辦法,就有人以為用嘴模仿人類講話就叫做「能發問、會討論」,怎不先鍛鍊一下腦子呢?

對方認為某宅風水不好,所以主人感情都差。

但要定義一個屋宅風水不好影響感情,有兩個簡單判準:

1)一定是本來感情好好的,人住進去以後卻出事,這肯定風水影響。

2)而且不會只有影響感情,所有進到該宅的人,都會忍不住產生各種負面情緒,所以影響感情只是最後展現出來的結果,一般也會影響工作、財務跟健康。

尤其感情變差這種事,不是當事人,根本沒法去做討論。好比很多夫妻看來感情很好,卻忽然離婚,旁人根本也一頭霧水。更何況,還有人是本就不想定,總想嘗鮮,想搞開放式關係,當事人活得挺開心,但週邊的親友卻覺得他感情不好,這個叫做「旁人覺得他感情差。」這又哪能怪到居家風水頭上?

而且照我看,很多人根本都選錯人在亂愛,所以感情不易有好結果。有人是合盤差造成感情差,還有情侶是性格本有問題,交往後開始業力引爆,這也會造成感情差。也有人是耐不住寂寞,控制不住欲望,亂選人交往,發現選錯後又沒法放手,所以感情沒法好。還有人是生活不能自理、情緒控制力差、沒法社會化,算是騙人來交往,之後業力引爆,所以感情不好...,這些問題,都會造成感情差,住到哪裡都無法彌補。

如果這樣分手都算風水不好,那台灣可能沒幾間房子能住人。

最後我忍不住說:「而更重要的是,現在是你研究風水、分析過許多風水與感情的案例,還是我研究風水、分析過許多風水與感情的案例?如果你對一個問題都沒有研究,卻要隨口做論斷,我覺得你還是直接閉嘴,不要發表意見,更不要假裝跟我討論,你該做的是拿出禮貌,老實請教我這個專家,聽我說就好。都成年人了,不會連這點事都做不好吧!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