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情還拿來問卜,可知必然搞不定

偶爾有女客問我「想跟心儀男性發展一夜情是否可成。」

這問題的重點往往不在一夜情,而是當事人所求多半是交往,並非止於一夜情。但如果問卜者自信雙方能交往,搞什麼一夜情呢?必是問卜者自認雙方要交往有著客觀上不可解決的困難,所以退而求其次改為一夜情。這種問題不管卜出吉凶,最後都不會有好結果,更會誘發各種苦痛糾結,我預見這個未來,所以一般不看。

而且嘛,女生想找個認識的人搞一夜情,卻跑來問卜,我基本上也認定,這人沒有能耐搞一夜情,我甚至認為這個人連怎麼談戀愛都不懂。因為「找認識的人搞一夜情」這件事,是有個套路,很容易可以測試出來的,甚至不需要問卜,因此搞到來找占卜師卜測,可知這個人對於整個套路一無所知。直接死心,不用妄想了。

不過我考量到,世上還是有很多人涉世未深,又欠人指點,那我紀錄一下我的見聞好了:

首先,雙方必須是對彼此印象尚算不錯的朋友,能互相傳個Line聊上兩句之類。如果不能肯定對方態度也沒關係,可直接進行下一步。

如果是自己住,隨便找個理由約男方去自家附近的餐館吃飯,吃完提議回家喝一杯。如果是跟家人住,就跟男方說週末想鬆一下,換個環境跟心情,打算去個旅館過夜,然後想找他去旅館附近逛街吃飯,吃完提議回旅館喝一杯。

如果男方直接找理由拒絕了,代表男方對女方真是沒有性趣,不用浪費時間了。可是這樣被拒絕,其實因為什麼都沒發生,只是約吃飯而已,所以呢,女方有個台階下,事後也不用煩惱什麼。

基本上,男生願意特別出門一趟去找女生吃飯,那都是有點好感了,這件事就有五成指望,吃完飯去女方住的地方喝一杯,只是剛好,這件事就有了七成指望,喝了酒雙方都會鬆一點,如果一時找不到話題,主動聊聊過去印象深刻又美好的性經驗,男方也願意分享,也沒有離開,這件事有了九成指望,這時找機會做點身體接觸,男方也沒有抗拒,還反過來採取主動,這件事就幾乎可成。

其實這也是很多男女交往的SOP,一夜情也沒有不同,而且因為有一個層層測試與過濾的機制,也不需要問卜,所以我才會認為,拿這種問題來問卜,這人也別想搞一夜情了,而是連怎麼進入戀情這種基本知識都搞不清楚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