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前世回溯催眠取回力量,推薦催眠師宣宣

十餘年前我就成功透過催眠取回前世力量了

多年以前,我曾有過一次神奇的催眠體驗,意外取回前世的部份力量,我的理解力與全局觀瞬間上升,竟然開始能看懂許多原本看不懂的資料。

我之所以會有此確信,是因為當時看通的資料,催眠前我是怎麼看都沒法看懂。

等催眠完以後,我翻閱起之前的資料,忽然就融會貫通,搞懂重點。

一模一樣的我,看閱一樣的資料,處理一樣的議題,前後差沒幾天,為何能忽然頓悟?不就是差在我做了催眠嗎?

而且我當時做催眠,是想了解跟一個人的因果,跟取回力量沒關係。當時也很成功了解原因了。

但因回溯到的關鍵前世,有著超越我這世的理解力,所以等催眠結束後,我這部份的能力竟然跟著被解鎖了。

從此我認為催眠是一種很神奇的技術,畢竟「催眠一下就能取回累世智慧」,這實在很有優勢。

可惜再也找不到合適的催眠師,直到宣宣學會催眠

但我把這經驗跟想法分享給認識的催眠師,多數催眠師都表示:前世回溯他們沒法穩定做到,把前世的力量拿回現世,更是匪夷所思,我等於也找不到協力者。

本來也想我乾脆自己投身這個技術的研究,原本也已能自我催眠進入前世,只是過度耗神,導致成功率不高,常常功敗垂成。

況且如果要大量蒐集案例,催眠師又非常需要讓人有療癒感,要能讓個案放鬆,而我反而是特別能讓人感到壓力、焦慮,實在也不適合。

所以相關主題的研究只好擱置。

前陣子,我要解決一個長期困境,正想找些破局的方法,意外發現我學生 宣宣 學了催眠,並開始執業,特別跟她預約。

我的想法是「這問題我現在搞不定,不然用前世回溯,看看能不能從我前世那邊再薅點羊毛。」我也在催眠前的溝通階段,把這動機告訴宣宣。

宣宣的催眠很成功,我有進入前世回溯,去到關鍵的那一世,知道那個困境的根源。

重點是,最後確認了半天,發現:我沒法從相關的前世身上,取得任何助我破局的力量。

照幾個前世的說法:我求的知識,他們這輩子都沒有得到呢,他們那幾世對這課題根本是放棄了。

真是群沒用的傢伙,我就不該指望他們。

未達目的的旅程,還是讓我解鎖其他能力

乍看之下,這是趟無功而返的旅程。

但是,從催眠完到寫文當下,隔了三週,我感覺,我終究還是因為重返前世,又取回了一些前世的思考特質。

現在是能穩定採用「常人就是如此」的視角看待問題。

我理性與耐心上升了,煩躁焦急的情緒更少出現,而且更能用「處理挑戰任務」的態度面對挫折。

而這正是之前許多朋友勸我,我也想做,但一直做不到的事。

我想了一下,應該是因為回溯到的前世裡,包含老年人跟僧侶,活太久,看太多,所以心性是非常沉穩有耐心,思想通達且靈敏。

要是再有機會,我是很想多試幾次前世回溯,畢竟做個催眠就能變強,這實在很方便,只是一時也想不到什麼難解問題,等下次心有所感再說吧。

介紹一下催眠師宣宣

我 2017 年就認識她,教授她塔羅、占星。

我看她本命,覺得她是個才貌雙全有先見力有洞察力,非常聰敏有氣質,很適合從事身心靈工作,實際互動的感覺也是如此。

只是她當時的正職工作也不錯,2024年的現在,則是全力經營她本有興趣的身心靈領域,這實在是很棒的事。

而且照我這次催眠的體驗,她不僅很快理解我的目的,而且她應該是有意識去優化催眠流程,有建立 SOP,所以特別有效率,有別於我之前認識的催眠師。

此外,不知是這十餘年催眠技術領域有更大的進步,還是宣宣理解力與想像力遠勝常人。在催眠前的溝通階段,我跟她提了我的目標,她不像我之前遇到的催眠師顯得瞻前顧後,反而直言可以辦到。

催眠後的分享,我也跟她聊到我對這個技術的看法,覺得應該是跟觀落陰空椅法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而宣宣對我這看法不僅能理解,甚至實際執行過了。

做研究就是要同時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同時要有具體落實的執行力。以及統整資訊的歸納力。

這三種能力是很少同時出現在一個人身上的。我一直只知道我有這能力、身邊的朋友安琪、蘭斯、百曉貓也有這能力,沒想到宣宣也有,讓我非常開心。

我是跟她約好了,每隔一段時間,我就訪問一下她,問問她這段時間的催眠個案,看同類問題有無共通結構,當個小研究。

比如我就懷疑,很多情侶之所以明知不適合卻分不了手,該不會是源於前世相處都有過不捨的情緒吧。反正累積的案子多了,自然能印證這個猜想。

我也很樂於幫忙紀錄分享這些資訊,以我占卜師視角,我始終覺得催眠是很棒的技術。

又能幫助開悟、激發潛能,穩定情緒、堅定意志,還能化解情感糾結,更重要的是,過程簡單,成本也不高,實在非常有價值。

文末留個宣宣的資訊

Google搜尋關鍵字:我是晴子

會看到很多類似資訊,請認明「Hello~我是晴子」

  • EMAIL: aabc90147@gmail.com

附註:我歷年寫在臉書上對催眠的紀錄

  • 2014年6月10日〈自力進入前世今生的催眠領域〉
  • 2016年12月23日〈催眠成功的關鍵在於被催眠者要有心象能力〉
  • 2023年11年27日〈指點他人功虧一簣因此糾結,源於前世師生情〉
  • 2024年9月13日〈想找宣宣催眠取回前世力量,卻沒達到主要目標〉
  • 2024年10月5日〈確認找宣宣催眠,終究有取回部份力量〉

  • 2024年10月21日〈這次有把握初心找解方,催眠前世回溯有用〉